什么样的肚脐才算完美肚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6 16:13

肚脐是人类身上很奇特的部位,我们都知道,眼睛管视觉,耳朵负责听觉,身上每处器官都各司其职,连小小的乳头,至少都担纲哺乳的重责大任。但肚脐到底有何用途,实在很难想得出来,充其量,不过是个胎儿脐带的遗迹,一个肚皮上凹陷的疤痕罢了。话虽如此,肚子可不能没有肚脐,一个没了肚脐的肚子,怎么看都很奇怪。


随着露脐装的流行,以往从不被重视的肚脐,却成了继面部美容后,女性热衷的美容新趋势。在日本,肚脐的美容更成了前卫女性趋之若骛的美容新追求。当然,美丽的肚脐离不开美丽的腹部,为了使自己的肚脐更性感,她们纷纷采取诸如腹部吸脂等方法,令她们的腹部更平坦结实,以使肚脐更加美丽迷人。

 

肚脐是婴儿出生脐带脱落后留下的痕迹,在此之后已没有什么生理意义。但对保持腹部外形是非常重要的。它形成腹正中的凹陷并有助于保持腹部的形态。肚脐的解剖学位置位于髂前上嵴水平的腹正中线上,直径约为1.52.0厘米。如果没有肚脐会使腹部形态不自然,如果位置发生变化也会影响整个腹部的外形和美感。

 

那么什么样的肚脐才算好看的呢?一般来讲,年轻人的肚脐扁平而呈纵向,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脐周环形脂肪组织的堆积,而使肚脐呈凹陷状。根据大多数人的观点宽而深的肚脐和过小的肚脐不会令人青睐,很有吸引力的肚脐为中等大小且整个外观呈纵向。

 

有人曾对上百名女性的肚脐进行分析后,将其分为5个类型,即“T”型、纵型、圆型、横型和不规则型,而且以“T”型和纵型为较多。后面得出结论,从美容角度分析,很有吸引力的肚脐是小型呈“T”型成垂直形的肚脐,而且上方有一皮肤突出遮挡,而较不好看的肚脐为大而呈横型或不规则型,且向外突出的肚脐。


相关 :肚脐整形的术前准备和过程     为你详细介绍肚脐整形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