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注射除皱能保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6 15:00

让我们的肌肤变的更加的美观是我们不少的女性朋友在努力做的事情,整形医院指出,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的肌肤还是会出现各种恼人的问题。注射爱贝芙是可以进行除皱的,那爱贝芙注射除皱是长久的么?

 


注射除皱使用微量的生物制剂作面部多点皮下注射,短时间内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爱贝芙注射除皱是长久的么?这些注射除皱治疗后不需要恢复期,只要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

 

爱贝芙的成分中80%是胶原蛋白,还有20%PMMA微球和0.3%的利多卡因,当爱贝芙被注射到真皮层后,胶原蛋白直接发挥作用。爱贝芙注射除皱是长久的么?13个月后,当植入的胶原蛋白逐渐被人体吸收时,PMMA也开始发挥作用,刺激人体内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继续保持效果。


   美容医院介绍,注射的部位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肿胀,在2-5天之内,沿着注射部位会存在轻微的粉红色区域。这可能是我们为了让自己年轻十岁而不得不付出的代价吧。不过粉红色区域是很容易通过化妆加以掩饰的。

 

  这就是对爱贝芙注射除皱是长久的么的相关的介绍了,大家看了之后是不是有自己的了解与认识了呢整形医院指出,但是注射爱贝芙还需要我们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以免出现什么问题。

      

相关 :爱贝芙有没有副作用呢   爱贝芙可以重复注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