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维持的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6 11:3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女性朋友而言,然而当出现体毛过多等肌肤问题的时候,会给原本白皙的肌肤上造成一定的影响,伴随着夏季来临,很多爱美女性都开始为脱毛而努力,而冰点无痛脱毛就是很多爱美女性们钟爱的脱毛方式。冰点脱毛方法脱毛快速彻底、安全无痛,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冰点脱毛维持的时间是多久?



  冰点脱毛维持的时间是多久:

  冰点脱毛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是一次能达到治疗的,但由于毛发生长期不同,因为不在生长期内的毛发,毛发的毛囊内不含有黑色素细胞颗粒,这部分毛发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要等这部分毛发变为生长期时,再进行冰点脱毛,一般需间隔8周左右,再做第二次脱毛治疗或第三次治疗,冰点脱毛的效果才能保持长久。

  冰点脱毛的优势:

  1、安全,冰点脱毛拥有先进的白宝石冷却装置系统,能有效冷温表皮肌肤在5度左右,表皮肌肤冰爽舒适无任何的影响以及破损。安全完成冰点脱毛。而且不会留下色素沉着现象等。

  2、快速,冰点激光采用的是区别于传统圆形光斑的方形大光斑,方形光斑是盖章式操作能有效无缝对接,脱毛速度相比以往快速增长,使手臂毛发能够快速的脱除完成,没有重复无效脱毛的情况。

  3、细嫩肌肤,施行做冰点脱毛的方式,冰点激光还能深层的刺激真皮胶原和纤维的新生、排序,在脱手臂毛之后我们的求美者不用担心皮肤出现粗糙、暗沉等现象,相比以往肌肤会细腻、弹性一些。

  以上就是“冰点脱毛维持的时间是多久”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光子脱毛的价格我们能承受吗?                     面部脱毛一般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