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要做外耳再造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6 08:58

  耳朵在面部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耳朵畸形别人一眼就看见了,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耳朵畸形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那么哪些人适合做外耳再造手术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外耳再造手术有两种方法,即肋软骨造耳、支架造耳。为了收获理想美耳,请患者在手术前一定要到正规可靠的医院,找专业的耳科医生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进行治疗,不过,哪些人适合做外耳再造术呢?下面请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耳再造适应症:

  1、先天性小耳畸形患者。

  2、外伤后耳廓严重缺损患者。

  外耳再造整个手术分2期进行,每一期进行时间因人而异,看个人恢复情况,整个手术过程约需半年至1年。一般手术后7-10天拆线,用宽松紧带绑住耳廓塑形3-6个月。小编在此提醒各位患者,请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外耳再造术后效果的完美。

  外耳再造术后护理:

  1、一期:一般住院一周,较短4天左右,回家休息一周时间就可以正常生活了。

  2、二期:住院时间同一期差不多,术后10天左右拆线。

  3、术后不需要特别保护,但是要注意清洁。要经常清洁耳廊内比较深的地方。

  4、术后2周左右轮廓就会出来。



  5、再造耳和健侧对还是比较硬,抗压等能力不是特别好,不能象健侧一样折叠过来,但压一下是没有问题的。可以使用软一点的枕头。

  6、恢复好了以后可以游泳,可以剧烈活动。但是一些对抗性很强的动动较好不要参加,比如柔道等。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人适合做外耳再造手术的介绍,做外耳再造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耳廓再造手术的禁忌症是什么?                做耳郭再造的症状你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