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方法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16 10:372018/08/16 10:37
呆狐网
  我们买牙膏的时候都会想到要买某一个牌子,想着刷出来的牙齿也会和这支牙膏的代言人一样净白无瑕。但是想多了,只起到了清洁的作用。那么牙齿美白的方法都有什么呢?牙齿美白的方法了解一下



  牙齿美白的方法本质上讲只有两种;一种是化学漂白,另一种是遮盖美白。

  1.激光牙齿美白,它是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搭配适当的激光剂量,增加及加速过氧化物的作用的漂白作用,将齿内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漂白至亲水性的无色素结构;将牙齿结构中那些吸光大分子打碎成小分子,从而不再吸光,而达到安全牙齿美白的疗效。

  2.冷光牙齿美白冷光美白仪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m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12000多根总长度超过一英里的光纤传导,再通过两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的光学镜片,隔除了一切有害的紫外光与红外线,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短的时间内使美白剂通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趋向洁白。

  以上就是“牙齿美白的方法了解一下”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冷光美白牙齿刺激神经吗?               冷白美白牙齿后能刷牙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