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打造S型性感臀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6 16:09

由于臀部是女性身材迷人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模特儿、演员等所谓靠身体吃饭的职业女性迫切关注,而普通女性也开始关注自己的臀部,肥大、扁平而下坠的臀部已经作为女性衰老的标志之一。

 



因此对于女性来说,无论属于哪个人种或种族,臀部是仅次于胸部的非常重要的性区域。它在构成女性性感迷人身段中起到独特的作用,试想一个胸脯丰满挺拔,腰段细小、柔滑的女性配上一个瘪平下垂的臀部,是让人觉得遗憾的。

 

臀部形态构成是由臀部的肌肉和脂肪及皮肤组成,其中臀部的肌肉(臀大中小肌)及脂肪大小、形态分布是决定臀部形态大小的主要因素,而皮肤的松紧和弹性,是决定其形态不可缺少的环节。

 

怎样的臀部算是有吸引力、漂亮性感的臀部呢?据整形专家介绍,基本的原则是臀部线条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呈圆弧上翘形。这样的臀部表示青春、性感,就好像正在微笑一般,因此,有“会微笑的屁股”之称。

 

而低腰装的盛行,使得这种会微笑的屁股成为较适宜显露臀沟,让人羡慕的臀部之一。为了走性感捷径,臀部扁平下垂,而大腿外侧脂肪堆积形成“马裤腿”的女性,纷纷走进美容诊所接受丰臀整形术,以便以非常快的方式走近性感。

 

对于那些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瘪平,或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可采用的技术有两种:一是使用假体,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置入假体进行充填。二是采用自体腰腹部或大腿部多余脂肪组织移植进行充填。

 

适合于臀部脂肪堆积于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曲线的臀形。


相关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有疤痕吗?     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