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腋臭就要选腋臭切除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6 16:33

腋臭是在遗传的基础上,由革兰阳性细菌,主要是葡萄球菌,分解大汗腺的汗液,产生短链脂肪酸发生特异性臭味。腋臭切除术是将腋下大汗腺切除,减少汗液分泌,从而消除异味的一种外科手术。下面就来看看关于腋臭切除术的一些介绍吧。

 


术前注意事项:手术前一星期不要剃腋毛,三天停用止汗剂,到院手术前请先在家中沐浴净身,手术当天请穿着宽松的上衣以方便术后包扎,手术当天可进食但不要吃汤汤水水的食物,手术前天请停止使用止痛药或抗凝血药物,手术前请勿刮除腋毛。

 

手术过程:腋部皮肤切除去除除大汗腺:沿着腋毛生长区作梭形切口,切口要深达真皮并用刀分离皮肤,以达到腋毛边缘为止,将长有腋毛的皮肤全部切除,较后缝合切口。

 

腋毛拔除去除腋臭适合中度患者、未成年患者或做过除腋臭手术但不彻底仍有部分气味的患者。手术主要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器及电离子治疗仪。在常规消毒局部麻醉下,对准腋窝部的毛孔逐一破坏,大汗腺导管开口阻塞,同时得到长期脱毛。本方法手术痛苦小,操作简单,病人易于接受。

 

 

腋毛去除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二周之内双臂不可抬高于肩膀之上,严格避免手臂外展的动作(例如搭公交车拉手环、穿脱套头衣物、以及骑车、开车转方向盘等动作),避免剧烈运动,过量排汗,因为这些都可能会发生伤口血肿及部份皮肤坏死,伤口愈合不良的并发症。

 

2、手术后无须换药,术后第4天至门诊由护理人员移除纱布。术后第4天可自行换药,腋下以生理食盐水或煮过的泠开水洗静后擦干,薄薄涂上药膏,再覆盖上纱布。其若术后有肿胀,伤口血肿现象,或有任何问题可至皮肤科治疗室或医院急诊室或门诊处置。


相关 : 去除腋臭让你夏季不再尴尬        腋臭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