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后效果是自然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6 13:14

    整形手术较怕的就是效果不自然,别人一下了就看出了是整形过的。尤其实在朋友多的时候问你,是不是很尴尬?所以呢,我们现在一般都选择微整形,例如:沈阳韩式隐形开眼角效果自然么?开眼角手术效果好吗?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好看,很多人选择开眼角的眼部整形方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开眼角效果自然吗?这是想做开眼角手术的MM们较关心的问题。开眼角手术比双眼皮放大眼睛的效果更明显更直接,那么开眼角术后效果自然吗?关于开内眼角的手术效果和手术时间您了解多少?看看开眼角手术专家的介绍吧。

 

   开眼角手术原理的介绍

 

开眼角手术专家指出,开眼角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以达到更完美的效果。内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痕迹的缺点,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

 


开内眼角手术,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开眼角手术效果

 

   整形医生指出,开眼角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开眼角效果自然美观,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相关 :开眼角和不开眼角竟然差别这么大              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