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耳再造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6 09:01

  耳朵在面部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耳朵畸形可以一眼就看见,全耳再造术帮助患者再造一个形态逼真的耳廓。全耳再造术的手术方法复杂,对医生的技能要求高,且患者需做好相关注意事项。那么全耳再造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全耳再造术后的护理方法?

  专家表示,耳部缺损其中以先天引起的耳朵缺损较常见,这种耳部畸形医学上称之为先天性小耳症,由胚胎发育异常所造成,以单侧多见,也有双侧缺损。均可行全耳再造术。全耳再造术能广泛应用于先天性小耳畸形患者,对外伤所致全耳或大部分耳缺损患者。手术一般采用自体组织,安全性高,形态自然逼真,无排斥现像。且手术是在局部麻醉或全麻醉情况下进行,让患者安全舒适地度过手术期。

  全耳再造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3、5~7天左右拆线,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4、全耳再造术后,患者要注意休息。尽量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如遇特殊情况与医生联系,建议不要自行到其他医院处理。

  以上就是关于全耳再造的注意事项的介绍,做全耳再造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耳部畸形矫正的处理方法           不再为耳朵整形手术后担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