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的优缺点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08:25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拥有一双美丽美丽的大眼睛是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希望的。双眼皮手术就是很好的使眼睛变大的方法,固然平时很多人把双眼皮整形手术都直截叫成割双眼皮,但实在并非所有的双眼皮整形手术都是用刀子进行切割的。现在人们选择的比较多的非开刀双眼皮方法就是埋线双眼皮手术,那么埋线双眼皮的特点有哪些?



  1、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外形的线条后,如果不满足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2、广的适用范围:不只是单纯的美丽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1、操作简单而非常容易于掌握;2、创伤小,结扎线得固定在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之间,皱襞的外形相当自然;3、手术没有切口,因而术后组织反应小,不会影响到工作,易被受术者接受;4、如手术失败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

  埋线双眼皮的缺点:1、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2、如病例选择不当或技巧掌握不好,上睑皱襞容易消失;3、线结容易松脱,导致手术失败;3、线结埋入过浅,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4、相较于切开法,埋线法双眼皮的适应人群较窄。



  以上就是关于埋线双眼皮优缺点的介绍,埋线双眼皮手术不需要开刀手术,时间短,恢复快,肿胀轻微,双眼皮形态可以保持终身不变。几天就可以恢复正常。基本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我们要注意手术后护理,在护理期间我们应该注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有助于伤口复原,在手术之后要多休息,避免长时间的用眼,短时间内不要让伤口沾上水。

  温馨提示:做埋线双眼皮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埋线双眼皮塑造迷人大眼         埋线双眼皮打造迷人电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