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做隐耳矫正的情况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09:26

  耳朵在面部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耳朵畸形可以一眼就看见,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隐耳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那么需要做隐耳矫正的情况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需要做隐耳矫正的情况:

  1、耳垂整形手术之耳垂粘连。

  多因烧伤、创伤后自行瘢痕愈合所造成。耳垂被向下或向后牵拉,并可见明显瘢痕。手术时应彻底松解瘢痕,如有缺损可利用乳突部皮瓣修复,术后应能呈现较为自然的外观。

  2、耳垂整形手术之耳垂裂。

  多因暴力牵拉耳环等所致。可见耳垂中下方垂直分为两部分。手术可直接缝合,应注意防止术后栾缩。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但术后另需重穿耳孔。另外可在创缘设计窄条皮瓣,形成耳孔,下方分层缝合。这种方法要求的技术较高。

  3、耳垂整形手术之耳垂肥大。

  多是先天性的,目前还没有公认的诊断标准,通常认为耳垂部分大得与耳廓不成比例或不协调即为耳垂肥大,手术方法相对简单,可做新月形,楔形或由侧面部分切除以缩小耳垂,多可达到满意效果。

  4、耳垂整形手术之耳垂缺失。

  可以是先天性的,也可因创伤引起。手术可利用耳后乳突区皮瓣,外形设计是重点。也可采用皮瓣加植皮的方法来修复,为防止术后再造耳垂的栾缩,可以分两期手术,先一期植入片状耳软骨,二期掀起皮瓣再造耳垂。

  以上就是关于需要做隐耳矫正的情况有哪些的介绍,做隐耳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隐耳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隐耳矫正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