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矫正有哪几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15 09:222018/08/15 09:22
呆狐网
  生活中我们会看到很多人都长着小虎牙,有人会觉得拥有小虎牙的人非常的可爱,但大多数的虎牙是非常影响面部美观的,随着现在医疗技术的进步,矫正牙齿的方法也在逐渐的改变,那么,牙齿矫正有哪几种方式?



  虎牙矫正有哪几种方式?

  1、阻断矫正:在错颌畸形发生的早期,通过简单的方法进行早期矫治,阻断错颌畸形向严重发展,将牙颌的发育导向正常称为阻断矫治。包括口腔不良习惯的矫治,早期发现牙齿严重拥挤采用顺序拔牙治疗,乳牙早失和滞留防治,早期反颌的纠正等。

  2、一般正畸矫正:根据不同牙颌畸形选用各类矫治器,主要矫治对象为青少年,一般矫治方法较复杂。常用的矫治器有:活动矫治器、固定矫治器、功能矫治器等。活动矫治器一般用于儿童的简单畸形的矫治,*常见是“地包天”。功能矫治器用于矫治儿童的骨性畸形,如上颌发育不足。

  虎牙矫正后注意什么?

  1、牙根吸收是一个大家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如果不仔细观察X线片加以判断,常常会导致诊断设计失误,影响矫正效果。

  2、成年患者在牙齿矫正应该先检查牙周疾病,应对症进行全口牙齿洁治、刮治或牙周病手术,待牙周炎症控制之后才可以谨慎地开展矫正治疗。

  3、虎牙矫正临床上有一些患者的牙根和牙槽骨有粘连而影响牙齿正常移动,有些埋伏牙因存在粘连会导致牵引失败。因此,对于此类患者矫正治疗前要制定好后备矫正计划,来达到虎牙牙齿矫正效果。

  以上就是“虎牙矫正有哪几种方式?”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虎牙的危害是什么你知道吗                   未成年人虎牙可以拔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