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比基尼脱毛有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08:17
  比基尼部分是一个隐秘的部分,没有过多的人会也刻意去在意。但女性都是爱美的生物,夏日要潜水要穿比基尼。浓密的比基尼毛发很容易就暴露出来,大煞风景,让爱美者感到尴尬。如今比基尼脱毛已经成为一种流行,也是各大整形医院纷纷开展的项目。那么,激光比基尼脱毛有效人群?



  激光比基尼脱毛的这些人群做较好:

  对于做激光,你的皮肤和你毛发颜色反差越大效果越好,因为激光是针对毛囊的黑色素,所以皮肤月白,毛越黑,激光做起来较容易也较有效果。所以我们亚洲人做事非常好的,因为我们毛够黑,皮肤也没有太深。如果你皮肤有晒黑,建议等晒黑的肤色恢复正常之后做效果才好哦。

  在做激光之前的4到6周请避免以下情况:

  1、不要拔毛

  2、不要漂白毛发

  3、不要用脱毛膏

  4、不要用蜜蜡脱毛

  以上就是“激光比基尼脱毛有效人群”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比基尼激光脱毛安不安全?           比基尼激光脱毛可减少阴道感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