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拥有丰满臀部就选丰臀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16:22

吸脂提臀术适用于年龄较大,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的人。在肿胀法吸除多余脂肪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侧或外侧,靠近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沟)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时,进行臀肌肉等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 

 


当然整形医生会将切口尽可能留在臀沟,腰下段,大腿根部内侧。这些部位本身就是隐蔽部位,即使穿泳装,也不显露。臀部吸脂做的人大多是年轻人,可以进行臀部吸脂手术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大多通过肿胀吸来进行的,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臀部吸脂手术出现凹凸不平现像比较少,因为臀部的脂肪较多,手术吸脂但是也要求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要让臀峰显露出来,手术之后,需要加束身衣或是弹力绷带等方式来达到塑型的效果。

 

丰臀提臀的适合人群: 

1、无严重器官疾病、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患者。 

2、无血液疾病或凝血机制异常者。 

3、女性手术避免在生理周期,哺乳期,妊娠期。 

4、臀部扁小,对臀部不满意者。 

5、无精神病者,传染性病症者。 

6、有切合实际的期望者。 

 

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尽量不吃。 

2、局部伤口会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帮助消肿。 

3、睡觉时不要压迫到伤口,引起肿胀。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5、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伤口保持清洁干燥。 

6、不要食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 

 

久坐、缺少锻炼是臀部下垂的一个重要原因,久坐会造成身体气血不通,引起臀部肌肉酸痛、松垮无力,渐渐失去弹性,影响女性形体美。那么我们可以进行提臀瘦臀手术,提臀瘦臀手术是非常安全的,但要去正规医院做提臀手术。


相关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有疤痕吗?     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