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方法你知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09:02

  高挺好看的鼻子可以提高一个人的整体五官,增加别人对你的印象,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好看的鼻子,都有那么或多或少的缺陷。有些人的鼻尖不好看,只能去整形美容医院做鼻尖整形手术,那么鼻尖整形手术的方法你知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鼻尖整形的方法吧!



  鼻尖整形方法:

  一、低鼻尖矫正术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即可抬高鼻尖。

  二、钝平鼻尖矫正术

  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尖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三、超高鼻尖矫正术

  适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通过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



  四、肥厚鼻尖矫正术

  人们俗称这类鼻子为“蒜头鼻子”手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l/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

  以上就是关于鼻尖整形方法的介绍,做鼻尖整形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鼻尖整形出迷人俏鼻            进行鼻尖整形的价格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