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为什么不损伤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15 09:252018/08/15 09:25
呆狐网
  美容冠在目前备受人们青睐,美容冠受欢迎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暴牙、虎牙、老鼠牙、地包天、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失败、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以及重度四环素牙等都适合做美容冠。那么,美容冠为什么不损伤牙齿?下面就一起了解美容冠的相关情况吧。



  美容冠为什么不损伤牙齿?

  美容冠在不损伤牙齿、牙龈的前提下根据牙槽骨的形态对牙齿做修整,仅对不整齐的凸出部位进行精细打磨,无需拨牙。选用国际很高等材料,令修复后牙齿坚固耐磨,美容冠与原牙紧密贴合,有效保护原牙,自然美观。

  美容冠采用德国VITA比色技术,以26阶牙色层次化类比,为你调配较适合牙色,更采用三维数字成型,使之呈现持久天然光泽。无以往存在的牙龈红肿、黑线等现象无痛:全程无痛,快速,2次治疗,需要等待5天,即可完成。

  以上就是“美容冠为什么不损伤牙齿?”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美容冠存在着哪些不足?                   美容冠的安全保障体现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