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毛种植的怎样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09:41
  在生活中的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但都有追求美的权利,比如说眉毛上的缺陷。虽然说可以通过纹眉来稍微改变这种缺陷,但是由于纹眉出来的眉毛不自然,不少女性都不尝试。随着眉毛移植的出现,让女性开始兴奋不已,那么,眉毛种植的怎样进行的?



  眉毛移植是怎么样进行的呢?很多女性对此都表示非常的好奇。其实,眉毛移植的过程很简单,首先在种植眉毛时,要结合眉毛的纹理来决定眉毛种植的方向及种植眉毛的角度。种植眉毛的外形将参照患者的意愿进行设计。因为眉毛种植是一项精密的美容手术,所以显微镜下,对供体毛囊的精心筛选,是种植眉毛成功的关键。

  此外,眉毛移植的目的就是使我们的变得美丽,因此在种植眉毛是根据被移植人的脸型、气质和职业等因素设计理想的眉型。按正常的眉毛的生长方向进行眉毛种植。因种植眉毛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需定期修剪其长短。自然生长的眉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种植的眉毛丝呈圆柱状。发丝粗细的不同,种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发丝越细,种植的眉毛越自然,种植眉毛区不留疤痕。

  以上就是“眉毛种植的怎样进行的?”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眉再造存在的副作用具体有哪些                眉毛移植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