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注意事项你知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08:59

  隆鼻手术受到很多爱美者的青睐,手术都会存在着风险,既有成功的也有失败,成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而失败却让很多人都烦恼。还好可以通过隆鼻修复来弥补隆鼻失败,隆鼻修复的注意事项你又知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隆鼻修复的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要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5、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隆鼻修复的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十分不可以服用。



  3、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5、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6、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较好避免。

  7、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8、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手术3日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

  以上就是关于隆鼻修复手术注意事项的介绍,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透明质酸隆鼻会不会让鼻梁变宽           隆鼻修复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