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肚脐不满也可以进行重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16:39

中国人对于肚脐的审美一直处于保守状态,因为肚脐是隐藏在内衣之下,不可见人的私处,所以在以前很少听说肚脐的整形。但是随着时代变化,如今年轻人越来的喜欢露肚脐,穿露肚脐饿的服装,秀出性感的腰线。

 


但是有些人,比如外伤、感染后形成脐部的疤痕,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就无法很自信地秀出肚脐。目前国内的肚脐再造技术是可以成功解决这些难言之隐的。

 

肚脐再造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对皮瓣进行潜行分离,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即可达到整形目的。该手术较适应于生下来后即有凸肚脐或平脐,且有美容意愿者;较小的凸脐并不适宜接受该手术。

 

不属于整形的病理肚脐肝硬化腹水形成的"满月脐",腹壁静脉曲张"海蛇样脐",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等,也不可随便进行手术整形;而突隐突现的"脐疝",时常溢出粪水、脓液的"脐瘘"、脐部感染,也不属于美容整形范畴,应由外科手术治疗。术后2天左右以后即可换药,7天左右即可拆线,肚脐可基本恢复正常,但具体恢复时间也因个人情况不同而存在差异。

 

要再造出优美的肚脐必须符合以下条件,脐窝大小深浅适中,并能维持长久不变形,周围无明显瘢痕,有一形态自然的脐檐覆盖在脐孔上半部。手术分成以下几个主要步骤:定位,定出脐孔的优等位置,脐支架的支配、造窝、固定。

 

现如今人们不但对于自己外在的一些形象有严格的要求,对于内部的一些也是有着一定的标准的,因此很多人就会想要进行肚脐矫正,从而帮助自己拥有一个更好的生活。而我们在做相关的矫正之前,一定要懂得在医院的选择上有所谨慎,因为只有医院正规,才可以保证效果。


相关 :肚脐整形的术前准备和过程     为你详细介绍肚脐整形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