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腋臭回归你的自然体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16:29

腋下长期散发的刺鼻气味会让爱美人士在与人交际时产生很大的自卑心理,虽说对方未必在意,但在自己的心里总会感觉是残缺不完美的。为了帮助大家摆脱这种隐性的困扰,让你的 腋臭消失不见,小编为你介绍几种常用的除腋臭整形手术方法。

 



1、腋毛拔除除腋臭:适合中度患者、未成年患者或做过除腋臭手术但不彻底仍有部分气味的患者。是根据汗腺导管开口于毛囊的组织学特征,来彻底地破坏毛囊,从而达到切断汗腺排泄途径的目的。主要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器及电离子治疗仪。在常规消毒局部麻醉下,对准腋窝部的毛孔逐一破坏,大汗腺导管开口阻塞,同时得到长期脱毛。

 

2、除腋臭剥离术:在真皮与皮下脂肪广泛分离,致使汗腺导管短列或破坏部分腺体以阻碍汗液排出。通过液部下方的2.5-3cm的纵切口或横切口,将皮肤与皮下组织分离,再用刮匙及铲刀上下前后以不同的方向搔刮,彻底去除脂肪组织,使毛囊和大汗腺完全破坏,缝合结扎,置入橡皮引流条一根,加压包扎,次日抽出橡皮引流条,术后使用抗菌素以防止感染,7天拆线。

 

3、腋部皮肤切除除腋臭,切除大汗腺,是沿着腋毛生长区作梭形切口,切口要深达真皮并用刀分离皮肤,以达到腋毛边缘为止,将长有腋毛的皮肤全部切除,然后缝合切口。

 

腋臭术后的注意事项:

1、腋臭手术后至痊愈的短时期内不要进行剧烈活动或重体力劳动,特别是避免做患侧肩关节大幅度运动,暂时避免饮酒或进食刺激性较大的食物,术后,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术后敷料包扎应固定良好,上肢上抬不能超过90度,避免重体力劳动。

 

2、使术侧上肢轻度外展,利于固定和伤口愈合,注意防止伤口感染。常规应用抗生素,腋臭手术后请务必按医嘱前来复诊换药,必要时请遵医嘱接受相关治疗,腋臭手术后如发现有明显异常情况请与医生取得联系。


相关 : 去除腋臭让你夏季不再尴尬        腋臭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