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乳房再造之后应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17:04

乳房再造手术之后应该怎么做?日常的生活中有不少的朋友被乳房缺失的情况所困扰,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医疗整形行业的不断进步,进行乳房再造已经不是什么难事,那乳房再造手术之后应该怎么做?

 


乳房再造手术之后应该怎么做?

  1、乳房再造手术后当日应该尽力起床恢复片刻。

  2、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

  3、术后注射抗生素2-3天。

  4、术后710天拆线,张力大的部位术后10天可间断拆线。

  5、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背心,整形医院指出,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

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6、乳房再造后避免过度用力,弯腰和举重物,这些活动会引起术区肿胀加重甚至出血。

  7、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8、术后睡觉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9、术后注意饮食。乳房再造创伤范围较大,应多进食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以增强患者抵抗力,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以上就是对乳房再造手术之后应该怎么做相关问题的一些介绍了,大家看了之后是不是有自己的了解与认识了呢?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表示,进行乳房再造不仅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还要做好相应的护理。 


相关 :做乳房上提术有没有副作用    乳房再造术拯救失胸的女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