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耳畸形矫正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09:23

  耳朵在面部也占有一定的分量,好看的耳朵可以增加一个人的自信。耳朵一旦有畸形就能被别人一眼看出来,比如菜花耳,从而让人丧失自信。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菜花耳畸形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的,但菜花耳畸形矫正你了解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菜花耳畸形的整形是一个十分困难的手术,一般在炎症完全消散、病情稳定后进行。可于耳廓前外侧面沿耳轮边缘0.5cm处做切口,小心地在高低起伏不平的皮肤和软骨间进行剥离以形成皮瓣,暴露变形的软骨,然后将增厚的软骨适当削薄,并松解舒平或雕刻塑形,使其符合原有的解剖形态。较后将翻开的皮瓣舒平覆盖在经切削的软骨面上,并切除过多的部分。缝合切口后,按耳廓的凸凹形态用棉球或松软纱布填塞妥帖后加压包扎。皮瓣的剥离范围不能太广,否则会因血运障碍而发生坏死,因此常常要分数次手术才能完成菜花耳的整形。

  严重的菜花耳畸形,虽然软骨坏死较多,但皮肤组织常相对松弛,因此可应用自体肋软骨移植构成耳支架来修复。对于皮肤亦相对不足的菜花耳,因其耳垂部分常完整,可切除变形的耳廓上部,保留耳垂部分进行耳廓再造术。菜花状耳是耳部畸形的一种,治疗比较困难,不易达到较好的效果。手术须在炎症完全消散,病情稳定后半年进行。



  菜花耳矫正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做?

  1、处于妊娠期和月经期的女性,应避开这两个时期,再进行菜花耳矫正手术;

  2、感冒、发烧期间不适宜做;

  3、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疾病的患者不宜做;

  4、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以上就是关于菜花耳畸形矫正的介绍,做菜花耳畸形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菜花耳矫正的方法你知道吗?     菜花耳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