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17:48

生活中不少人的身上都会有一些纹身图案。纹身可以说的一个时代的象征,一种潮流的象征,但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朋友已经不再那么眷恋纹身,清除纹身就成了不少朋友要做的事情,那用激光洗纹身的效果怎么样?

 


用激光洗纹身的效果怎么样?激光洗纹身效果不错,激光可瞬间高能击碎、击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通过脱痂或通过组织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外。激光洗纹身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产生损伤没有疤痕,一般激光洗纹身经过去13次的治疗即可。

 

激光洗纹身是利用激光对染料的选择性吸收和压力效应,不同色素颗粒由于具有特殊的颜色而将吸收特定波长的激光,在激光强大的能量作用下于极短时间内将发生色素颗粒的崩解,被破坏,进而被皮肤自身的代谢系统所。而激光照射的持续时间非常短暂,故不会导致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损害。

 

激光洗纹身后,有一部分人会出现治疗部位灼热感或微量流血,都属于正常现象。而后会有痂皮产生,约7-10天后脱落,这期间切勿强行刮除,应让痂皮自行脱落,治疗创面约两周后会自然愈合。洗纹身部位皮肤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避免继发感染,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同时注意不要接触水,不搓擦,忌辣、烟和酒,禁食颜色深的食物,避免色素沉淀。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对用激光洗纹身的效果怎么样相关的介绍之后,应该有自己的了解与认识了吧?美容医院医生表示,进行激光洗纹身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避免不必要的因素伤害到我们的肌肤健康。


     

 相关 :激光去除纹身会不会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