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小仙女都做了丰唇珠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08:49


像嘴唇这个能够充分体现女性魅力的重要部位,丰满性感是对它第一要求,所以很多爱美女性想通过丰唇珠来拥有性感的嘴唇,那么,丰唇珠恢复时间需要多久?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注射丰唇珠的原理主要是需要经过自体脂肪颗粒注射需要23个月的软化期,通常人工脂肪注射需要要34天的恢复期,这样就能够收到预期的治疗效果。

 

丰唇珠整形手术采用注射填充方式来丰唇珠,目前注射丰唇珠的材料很多,有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等。因此选择不同的注射材料跟所需的恢复时间有很大的关系。不同的丰唇珠手术所需要的恢复时间也不同。

 

丰唇珠手术恢复时间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术后恢复能力也有差别。但是为了保证在较短时间内恢复,专家建议你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一般来说,只要爱美者做好术后护理,尽量减少或避免口唇部活动,注射丰唇珠很快就可以恢复的。

 





  丰唇珠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避免做桑拿。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2)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注射丰唇珠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3)在注射丰唇珠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注射丰唇珠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及禁忌症   常见的唇珠整形有三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