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做美容护理重现青春容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17:35

    随着年龄的增长,长期的电子产品辐射,熬夜等导致皮肤的状态越来越差,失去光泽,皱纹,黑色素等问题接踵而来。这时就会有人问定期做美容护理能去皱?一起看看下文的介绍。

 


  护肤品就如同人体的血液一样,直接为皮肤提供着必要的“营养”,如果一旦停止不给皮肤补充营养,皮肤就会受外界因素影响会越来越差,没法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定期做美容护理能去皱吗 知音帮你重现青春容颜

 

童颜青春术 重现青春容颜

 

童颜青春术 ,是知音整形国际集团美肤研发中心与美国 医学科学院(A4M)、瑞士卡尔抗衰中心联合研发的综合性美肤技术。

 

童颜青春术是3D空间概念加上爱因斯坦相对论理论时间概念,运用人类青春期颜面皮肤全层年轻机理,刺激肌肤胶原蛋白的增生、重组,达到祛除皱纹、紧致肌肤、补水美白,让肌肤从内而外全层年轻。

 

  上述就是关于“定期做美容护理能去皱吗”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童颜青春术的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专家,我们专家会根据你的情况为您制定适合的方法。


         阅读:超声刀有面部提升效果吗?    全颜面除皱手术过程和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