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变漂亮的注射隆鼻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13:28


脸部好不好看是需要通过鼻子来体现出来的,如果鼻子上有一点小缺陷的话,就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容貌。所以就会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注射式隆鼻,因为注射式隆鼻较为方便简单,不会耽误太多时间。那么,注射隆鼻有什么危害?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注射隆鼻有什么危害?

 

注射隆鼻需要要往鼻子内注射一针,边注射,边塑形,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但它存在很大的缺点:

1像注射隆鼻的材料多采用液态硅胶,液态硅胶易流动,因而注射后硅橡胶流动导致畸形,且硅橡胶与组织粘连较紧密,不易分离,修复比较困难;

2若注射方法不正确,个别病人还会发生皮肤瘘管,严重者皮肤会坏死,局部溃烂。为了避免这些可能发生的危害,受术者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

 






注射隆鼻术后护理:

 

(1)术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和手术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多在术后4天左右开始消退,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

(2)注射隆鼻后6小时内,求美者保护好注射区域,不要用手或是让其他物体接触到术区,注射隆鼻术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3 注射隆鼻注射后,不要让注射区域受到曝晒或是使其处于极冷处,为避免术后注射部位出现瘀青及流血现象,求美者在术前提前数日停止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


相关 :透明质酸隆鼻:“挺”起你的颜值             透明质酸隆鼻打几针才见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