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整形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28


我们中国人讲究面部圆润为美,不管是面部轮廓,或者是额头,面部饱满圆润才能称作美丽,但是有好多爱美人士额头的凹陷严重影响面容,导致五官比例很不协调。所以就有了额部填充手术的出现,那么,哪些人适合做额部填充手术?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颞部凹陷,颞部凹陷时给人感觉颧骨相对突出一点,使整个面部协调受到影响,如果单纯颞部凹陷适当地垫效果更为理想,过宽的前额使人显老,影响容貌。可做前额发际线前面施行毛发移植手术,矫正前额过宽,前额扁平,具体额部填充术式为切开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从头皮切开线一直剥离到眉毛部位,把前额皮肤和肌肉与额骨分离后,用人工骨填充扁平前额。有以上现象的爱美人士都可以去做额部填充整形手术。

 

额部填充手术术前准备:

 

  (1)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额部填充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2)额部填充手术前应检查是否有皮肤疾患,切口尽量避开瘢痕及斑痣,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3)作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两周应停止服用阿斯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头部手术出血多,特别要注意额部填充受术者是否有贫血,如有贫血,必须认真治疗。


相关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优势      额部填充后,年轻了5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