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术让你更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11:00

纤腰翘臀修长的美腿,是女性朋友梦寐以求的完美身材,自体脂肪填充作为当下很受欢迎的丰臀方式,深受广大求美者的欢迎。那么,自体脂肪丰臀需几次能达到满意效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丰臀需几次呢?自体脂肪丰臀是一种理想的丰臀方式,术后触感真实自然,注入臀部的脂肪在自身血液供应下完美融合,从而实现效果的长久维持,自体脂肪丰臀具体需要几次完成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如求美者臀部的具体情况就是重要的因素,若臀部扁平,就需要抽取较大量的脂肪用以填充。

 

自体脂肪移植具有非常高的成功率,无需求美者承担过多的痛苦,且填充材料来源于自身,安全有效无排异副作用低,令臀部重现该有的美感,接下来看看自体脂肪丰臀手术过程吧。

 

1、脂肪抽吸: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等部位使用局部浸润麻醉技术,用注射器吸脂法或电动负压机械吸脂法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现有比较新的效果较好的水动力吸脂技术。

2、脂肪颗粒纯化: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

3、脂肪注射: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一般是多点多层次注射,术后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


自体脂肪丰臀的特点:

1、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损害,对今后的生养、工作、生活,而且不会有不良的影响。脂肪移植后的臀部,优美,圆润、形态真实,而且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实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2、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因此该材料对人体是无害的,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提取脂肪的方法创伤较小、并发症少,它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由于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疤痕。


相关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有疤痕吗?     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好不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