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30

  有些人看镜子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鼻孔会比较大,这样的话就显得不是很好看了,想要变得美,就去整形美容医院做鼻孔缩小手术,那么鼻孔缩小术后的效果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通过鼻孔缩小手术是可以让鼻孔变小的,这样鼻子看起来会更加的精致。而且做鼻孔缩小手术后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专业医生会为了让鼻孔缩小术后的鼻型更加适合我们的面部五官而通过对鼻孔多大和双侧鼻孔大小进行调节,把鼻孔大小改变后,使我们的鼻子更加小巧、更加漂亮。由于全程手术都是由专业医生操作的,具有很高的安全和保障。

  当然,在做鼻孔缩小手术前,术前准备需要做好:

  1、在做鼻孔缩小手术前2周内,请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成份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聚集,从而引起身体的各项不良反应。

  2、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次就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具体鼻孔的整形方案。

  3、在做手术前确定身体各部位的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以及其他身体炎症。

  4、在做鼻孔缩小手术之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将月经期避开。

  6、男性要提早1周戒烟。

  做完手术后,我们比较关心的是术后的副作用问题了,现在一般来说一般鼻孔缩小术是没有副作用的,其技术非常成熟,但若是在一些不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或是没有做好术后的护理,都会导致鼻孔缩小术一些副作用的出现,可能会出现以下现象。

  1、沾到水的手触碰到手术的切口或是预防感染的工作不到位,都有可能会导致局部肿胀和感染现象发生。

  2、如果做一些剧烈运动,则可能会引起鼻孔缩小术的切口撕裂。

  3、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而都会引起鼻孔缩小术部位的发炎。

  4、少数患者也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

  以上就是关于鼻孔缩小术后的效果怎么样的介绍,鼻孔缩小是很多鼻孔大的人进行的手术,通过这样的手术是可以让鼻子变得更加的协调的,一般术后效果很不错。做鼻孔缩小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相关 :如何避免鼻翼缩小的风险 鼻孔太大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