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06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好看的眼睛可以增加别人对你的印象,但有好看的眼睛还不行,你还必须有双眼皮,可有人就没有双眼皮,只能通过去整形美容医院做三点双眼皮收手术,来弥补眼睛上的不足。那么三点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双眼皮整形术的效果的关键主要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这也正是韩国医生操作双眼皮手术过程中的步。韩国双眼皮向亚洲整形界传导的技术理念是:双眼皮成型术不是只做出一道痕迹而已,而是要进行整体设计。

  双眼皮主要是在于手术前的数字化精细测量和设计,精准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运用精细的皮肤纹路对接缝合技术,让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形成完美的重睑线。手术切口微小、形状自然、近乎天生,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达到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

  重睑细节设计:

  首先要观察眼裂的长短、内眼角与外眼角的角度,然后配合重睑印的宽度,线条流畅的弧度以及睫毛上翘的程度来设计,这才能让眼睛焕发媚气。

  五官协调设计:

  在双眼皮整形术过程中重要的是要根据三庭五眼美学观点进行全面部五官比例的设计,根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终眼部整形方案,才能做到佳效果。

  手术因人而异:

  双眼皮整形技术主要采用埋线、切口、三点定位,通过双眼整形技术能够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

  效果自然天成:

  双眼皮手术过程完了以后,双眼皮效果酷似天生双眼皮,重睑效果持久,极具美感;眼波流转,脉脉含情中,充满着智慧与柔美,更具动感和活力;能使双眼皮在动态下显得十分自然灵动,这也正是韩国双眼皮整形过程结束后,双眼皮所产生的佳效果。

  双眼皮技术虽好,但不是每个中国人都适合。双眼皮手术,因为具有很多的优势的,因此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是韩国人与中国人在五官细节、审美观还是会有一定差别的,所以中国人要做双眼皮就不能只简单的套用双眼皮技术。

  温馨提示:做三点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三点双眼皮动人双眸无限“睛”彩            三点双眼皮让你无限精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