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的优势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0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看的眼睛可以加深别人对自己的印象,但不是所有人都有的,没有的人只能通过去整形美容医院做开眼角手术,来弥补自己眼睛上的不足,那么开内眼角的优势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开内眼角可以缩小两眼间距、改善面容;改善双眼皮起点和内侧的形态;美化双眼皮;增加眼睛横向跨度(眼睛的长度)显得眼睛更长;配合双眼皮还可以使眼睛更大;增大视野、改善视角。

  开内眼角的优势如下:

  1、微创无痕。开内眼角采用十分优等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手术方法,加上有高倍数显微镜辅助,手术的切口巧妙的隐藏在眼角凹陷或者双眼皮褶皱上,术后几乎没有任何的疤痕。

  2、自然灵动。开内眼角效果和天然眼角的生理结构完全相似,术后眼部的视野空间变大,眼神真实灵动。

  3、个性定制。开内眼角会根据爱美者的要求和眼睛外形条件,在考虑眼部动静态美学标准前提下,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开眼角方案。

  4、一术多效。开内眼角不但可以拉长眼裂长度,还可以同时解决眼睑下垂、眼角下垂、眉下垂、睁眼费力等等问题。

  5、缝合精细。开内眼角运用接近自然“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法,采用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的可吸式缝合线和进口缝合针,缝合精细完美。

  以上就是关于开内眼角的优势是什么的介绍,开内眼角可以让自己看的更宽,眼睛变得更好看。但做开内眼角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开内眼角手术成就亮丽眼睛            开内眼角解决小眼睛烦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