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松弛整形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15:32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好看的眼睛会让人一眼就记住你,增加别人对你的印象,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好看的眼睛。有些人的上睑就比较松弛,严重影响了美观,就去整形美容医院做上睑松懈整形术,那么上睑松弛整形术你了解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



  上睑松弛整形术即上睑松弛矫正,是一种矫正上睑松弛、下垂的手术方法,常常与重睑手术同时完成。主要手术方法有重睑成形加去皮术、眉上皮肤切除、切眉术等。

  整形方法:

  一、重睑成形加去皮术

  适应人群:针对单睑者单纯性上睑皮肤松弛者

  方法:①顾客自然闭眼,将上睑皮肤向上拉紧;

  ②用龙胆紫在距上睑缘5~8mm处画出上睑皱襞线,至外眦部位将画线斜向外上方,用眼科镊夹夹住眼睑皮肤判断出皮肤松弛情况,画出第二条线以确定需要切除的皮肤量;

  ③若是顾客要求重睑的,则切除一条轮匝肌,缝合皮肤带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无重睑要求者,直接间断缝合或连续缝合皮肤;

  ④无重睑要求,眉眼间距宽者也可采用眉下切口切除部分松弛皮肤。

  对上睑松弛伴眉下垂的可采用单纯提眉术,有重睑要求的采用提眉术加重睑成形术。



  二、眉上皮肤切除

  适应人群:针对重睑者单纯性上睑皮肤松弛者

  方法:①顾客取坐位、平视,确定皮肤去除量;

  ②在沿眉上缘1mm处切除一条新月形皮肤,分离切口下缘皱眉肌;

  ③将眉肌固定于额骨骨膜上3、4针,皮肤间断缝合,加压包扎1d。

  对于重睑者单纯皮肤松弛,而眉眼间距宽着,就采用1mm切除一条新月形皮肤,间断缝合皮肤。

  三、切眉术

  适应人群:针对上睑松弛伴眉下垂者

  方法:①一般沿原眉边缘,用龙胆紫画线,眉下缘切口以眉下缘为准,也可根据眉下方皮肤松弛程度决定切口线;

  ②局部浸润麻醉,按设计线切开皮肤、皮下及眶部眼轮匝肌,切除不良纹眉及松弛的皮肤;

  ③间断缝合皮肤。加压包扎1d。

  以上就是关于上睑松弛整形术的介绍,在此提醒爱美者做上睑松弛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上睑下垂矫正改变眼皮耷拉没精神            上睑下垂的改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