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谢眼鼻部多项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9:37


我天生就是小眼睛,塌鼻子,之前不敢动鼻子,就先做了埋线双眼皮,但是之前的做的埋线失败了…眼睛形状不好看,这次就想着可以一起改善好。

 

 

 

 

 

 

拆完线看着自己全新的眼睛鼻子,虽然有点肿,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鼻子看起来鼻头有点脏,眼睛也是,肿的好像一个肉条挂在眼睛上,有明显的一条红痕,毕竟才1个星期嘛,肯定还是会肿的,不过已经没有第三天的时候肿的厉害了,那个肿的真是……不忍直视,,哎,,医生交待了现在7天肿是正常的,还是要注意恢复,嗯~~该去买疤痕膏了!反正我不是疤体质,肯定会消肿越来越好的~

 

 

 

 

 

从做了眼鼻部多项,颜值高了,心情也好了,低调,低调现在已经两个星期啦,比较开心可以看到眼睛已经不是那么肿了,比较苦恼的是现在还不能化妆,较好等一个月才能化妆,怕会有增生。

 

 

 

 

现在鼻子很自然,完全看不出来做过,这个是我喜欢的,然后鼻翼已经完全软化了,鼻头还有一点点硬,听说在等等就可以做猪鼻子了,好期待现在感觉眼睛线条很很很很漂亮!之前眼睑下垂的情况真的帮我解决啦,加上开了内眼角,眼睛间距改善了很多,现在跟之前对比,差别还是蛮大的现在看回以前的相片,真心觉得好没精神啊,所以真的很感谢!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在等着你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