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矫正腿部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14:52

腿好看不好看影响一个的气质。现实生活中,单纯因为肥胖造成的腿形不佳,其实可以通过锻炼和瘦身的办法来解决。但是如果是因为先天原因或者后天的原因导致的腿部形态不好,粗细不均,上下凹凸不平或者是O形腿或者八字腿等不良形态,就只能用整形手术对此进行弥补了。

 


一、自体脂肪肌肉内注射腿形矫正术适合人群。  

1、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双下肢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2、双下肢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  

3、腿部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  

 

二、自体脂肪肌肉内注射腿形矫正术的主要步骤 

1、填充区域及供区的选择  

主要填充部位为:由于先天性发育畸形及后天原因而需要增大周径及改善形态的小腿内外侧;大腿内侧,为改善其凹陷及减少内侧面两大腿间的距离;既往由于吸脂术而造成凹陷的大腿外侧等。

 

在脂肪供区的选择上,首先要符合一般自体脂肪注射术的条件,但又与一般自体脂肪注射术有所不同。腿部自体脂肪肌肉内注射术选择自体脂肪供区要考虑临近原则,即尽可能采集离填充区较近的区域做为供区,首先考虑异常突出的大腿外则,其次依次为臀部、大腿上部、下腹部、上腹部。  

 

2、手术前后注意事项  

所有受术者必须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双下肢无局部感染病灶、半个月之内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使用历史。

 

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术前用温水洗双下肢。尽管此种手术不影响行走,术后仍应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抬高患肢,避免血肿,收紧皮肤。另外,口服消炎药35天,一般为先锋霉素。


相关 : 小孩八字脚如何矫正     宁夏华美X型腿的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