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物,取出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51

现在对乳房注射物的处理方法主要有两种:抽取和切取。抽取就是通过对乳房再次注射水使原来的注射物稀释,然后直接用针管抽出。这是我们不赞成的,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抽取一般不容易全部清理干净。即使稀释、打水,也不可能。

2、注射物进入体内后,因为没有包膜,注射物可能和人体组织融合,无法抽出。

3、注射隆胸时可能存在一些间隔。采用抽取的方法可能把一个间隔里的注射物抽出来了,却把其他间隔里的遗漏,这样可能造成更难取出的后果,增加了第二次手术的难度。

4、抽取不当还可能造成感染,引发其他并发症。

切取是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方法,但是并不是说切取就是较好,就能轻易将注射物全部取出,主要还得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术前必须做非常细致的检查。

除了用手摸有没有硬块外,较好做一个CT,看清楚当初注射的层次、范围、分布,做到心中有数。在手术时,对照CT打开病灶部位,一点点清除。

 

2、直视。

一定不能像注射时一样,用盲式操作,太容易出问题。

 

3、医生必须有足够的责任心。

有的医生没有责任心,糊弄病人,把软的、好取的去了,剩下的就不管了,从而让患者必须二次手术,这是非常不好的。

 

4、破坏性太大的手术不如不做。

从患者的角度出发,我们是不建议做组织切除的,除非组织确已变性,已经全部坏死,否则我们都要尽可能的保留。

当然,如果注射物跟组织已经密不可分,像钢筋混泥土一样没办法分开,我们在不破坏组织功能的前提下进行部分组织切除是可以的。

 

5、不可以取出注射物马上放假体。

很多女性在取出注射物后,不希望被家人、朋友察觉,便要求医生立即为其放入假体,而不考虑自身的身体状况。这样容易出现的问题主要有几方面:

A、假如出现了问题,较后很难确定到底是哪方面出了问题;

B、注射隆胸的位置和假体植入的位置往往有偏差,放入假体后容易出现小包、移位、硬块等并发症。

     

相关 :隆胸注射物取出有危险吗?       隆胸注射物为什么要取出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