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修复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16:43
  “面部鼻当家”这是一句说出来我们都会觉得俗的一句话,但事实就是这样,鼻子很大一个程度上决定了面部的美观。但在生活中,因为种种的原因导致鼻翼出现问题,那么,鼻翼修复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鼻翼修复手术步骤;

  1、隧道皮瓣法:采用前额皮肤形成皮下蒂,后经隧道下移修补。

  2、摧进皮瓣法:采用鼻背外侧皮肤的游离松弛,进行修补,包括鼻翼外面和鼻前庭面。

  3、远部皮瓣整复法:取沿颞浅动脉走向的镰刀状皮瓣,塑形全部缺损部并缝合固定,供皮缺损区暂时植皮。20日后断蒂,切除植皮部,皮瓣回原位。

  4、耳郭复合组织移植法:首先按鼻部缺损大小取样,并在耳郭标出范围,整齐切除尽量避免组织损伤。将鼻翼缺损边缘瘢痕切除,对外伤者可清创整洁,形成楔形创口。剖开创缘,扩大组织接触面。将移植片与创缘分层缝合,少用镊子,减少创伤。碘仿纱条填塞。

  鼻翼修复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鼻翼修复手术的费用和选择的医院,医生,以及鼻翼的缺损程度有关。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翼缩小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鼻翼缩小不再是大蒜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