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蔓莉莎美容医院口碑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9:13

莎蔓莉莎被国际美容院俱乐部连续2个年度评为“中国优质服务美容院”和“中国较喜爱的知名品牌”的殊荣。 莎蔓莉莎以稳定的服务品质、良好的社会口碑,成功在中国开设数百家美容院。每个周末的开业典礼也成为神州大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年的“莎蔓莉莎贵人之夜”和“新年音乐会”成为每个城市的时尚标志。每家店的顾客答谢酒会也成为会员相聚、品味时尚,感受潮流的浪漫节日。

 

  莎蔓莉莎以感恩顾客、回报社会为品牌发展之本,为贵人、插花、丝巾、色彩、瑜伽、形体、形象设计、天后会员定期举办茶艺等时尚课程。 莎蔓莉莎在专业培训和技能培训中投入了巨大精力,莎蔓莉莎以有专业有饭碗为员工培训理念。每年的服务技能大赛和每月的员工基础技能手法、服务规范的考核,使莎蔓莉莎的员工成为一个个敬业、兢兢业业的岗位服务之星。

 

莎蔓莉莎特色

  1.欧洲较专业的美容院线。

 

  2.独一无二的莎莎疗法双人服务。首先打通浑身经络,并且在面部排毒护理的同时进行“美容足疗”,兼由两位专业的高级美容师同时为您服务。

 

  3.现场调配的个性化面膜。由专业美容督导为您量身定做的个性化面膜,独特的秘方,现场调配。

 

  4.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护肤方案。满足不同皮肤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护理。

 

  5.每月三元的特价产品或时尚项目。让您体验专业与时尚的经典结合,独享莎蔓莉莎贵人尊誉之荣。

 

总裁语录编辑

  “莎蔓莉莎一直在捕捉和发现世界很高等的产品、仪器,选择较适合中国女性的项目带回莎蔓莉莎,由技术专家试用无数遍,确认安全、有效,再奉献给我们莎蔓莉莎的会员,让更多的女人享受美丽、健康、优雅!” —莎蔓莉莎总裁庄玲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