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让人未老先衰的泪沟,用什么摆平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14:33

有一种黑眼圈,叫“阴影型黑眼圈”,这就是泪沟,一条让人无精打采的凹沟。泪沟是你显老的标志,是你年龄暴露的特征,要想除去这个讨人厌的泪沟,不防先了解一下泪沟的形成原因呢?眼睛抽脂是什么?


 


泪沟的位置:


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向下睑延伸,靠近鼻侧。泪沟可以是单独存在的,也可能伴随眼袋一起出现。

 

不同程度的泪沟,眼睛抽脂是什么?

 

为什么会出现泪沟?


1、天生皮肤薄,眶隔脂肪少。眼周的眶隔脂肪

 

2、衰老:

 

随着年龄增加,软组织会逐渐萎缩,加上中面部软组织的松弛下垂,加深泪沟。26岁的女儿和64岁的母亲

 

2、眼袋膨出,加重泪沟。眼袋凸出,更凸显泪沟凹陷。

 

泪沟的治疗:一旦出出现泪沟是无法自行消除的,即使是再贵的眼霜也没办法。既然是凹陷,那么我们可以填平它,根据实际情况,我们有三种方法对付它:

 


第一种:透明质酸填充

 

除了透明质酸注射填充本身方便、快捷、不留痕的优点外,透明质酸这种胶状特性很适合下睑这种皮肤薄的地方;而且泪沟于凹陷面积不大,所以需要的量也不用太多,效果也理想。

 

第二种:自体精纯脂肪移植填充

 

泪沟本身就是脂肪缺失造成的,所以用自体脂肪来补充就再好不过;脂肪填充存活后,效果是长久的,所以较于透明质酸填充会繁琐一些,需要一定恢复期,但长远来说也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改善方法。

 

且脂肪里面含有多能分化细胞,可以补充成纤维细胞,促进胶原再生,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黑眼圈,淡化细纹,延缓下睑衰老。

 

第三种:眶隔脂肪释放术

 

这种就是针对于有眼袋又有泪沟的人。

 

手术通过下睫毛附近切口,将臃肿突出的眼袋脂肪释放出来,然后平铺到泪沟处,眼袋没了,泪沟也消失了,这就是“眶隔脂肪释放术”。

 

眶隔脂肪本身颗粒小、质感细腻,释放平铺到泪沟后自然平滑;而且,眶隔脂肪平铺到泪沟后血供照常运转,这就无需担心脂肪吸收问题,效果很理想。(眼睛抽脂是什么?)如果是衰老型的泪沟,各个部位下垂比较严重,那么还是要通过联合治疗解决脂肪垫、肌肉、皮肤组织松弛下垂问题,方能达到比较满意的改善。


 

相关 :整形美容常识你知道多少                 面部吸脂后吃还会胖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