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安全吗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11:30

    到了夏天,很多人都会因为肥壮的大腿,被人取笑为“大象腿”。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腿部减肥方法,帮助腿部甩脂,其中比较常用的就是吸脂法。整形专家表示,我们大腿的脂肪和腹部的脂肪有很大区别,大腿深层脂肪比较薄,所以在吸脂的整个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因此大腿部位是所有吸脂部位中难度很大的一个。

 

呆狐网


    大腿吸脂有没有风险?

 

    一般在进行大腿吸脂的时候只限于皮下的脂肪层,这个脂肪层不存在大血管和主要的神经。但是深度脂肪层比较薄,所以对医生的经验和操刀手法要求十分严格。如果到无良小诊所进行吸脂很容易出现一系列的并发症。

 

    虽然在医学快速发展的今天,各种手术已经非常安全,但是也会存在一些适应症和禁忌症,例如。求美者一定要在十八岁到五十岁之间,如果有局限性的脂肪堆砌、心脏疾病或者没有药物过敏的情况下都可以进行大腿吸脂。

 

    另外,女性在怀孕期间不要选择这项整形手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健康影响。其次,青少年正在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这项手术很容易扰乱身体里面正常脂肪的发育状态,所以吸脂手术尽量选择在十八周岁以后。由于大腿吸脂采用的是局部麻醉,麻醉药含有大量的肾上腺素,患有高血压的求美者应该先在医生的指导下控制好高血压,在停药三个月以后,血压还保持正常的情况下再进行腿部吸脂

 

    大腿吸脂的后遗症是什么?

 

    1、术区出现皮瓣性坏死

 

    脂肪吸取过量很容易破坏皮肤底层的血循环造成皮下坏死,皮肤出现水泡的情况,大腿吸脂以后也会出现明显的疤痕,影响外观的效果。这种副作用主要就是由于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不当造成的。

 

    2、延迟恢复

 

    在大腿上进行吸脂创伤口一般为几毫米,愈合起来速度比较快,但是如果损伤过于严重,出现了感染或者积液的症状。那么,恢复的时间就会延迟,愈合后也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

 

    另外,我们腿部的脂肪层非常的厚,但是有的人虽然腿部看着看上去粗壮,但是都是厚实的肌肉组合而成。所以,这种情况下采取吸脂瘦腿的方法,就很容易对身体造成影响。其次有静脉曲张或者静脉炎症,已经出现皮肤松弛的患者也不适合做腿部吸脂手术。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大腿吸脂减肥会伤到肌肉吗   腿部吸脂让你告别大象腿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