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肥大缩小术还你少女般粉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57

乳房是女人的女性特征之一,而有的女生乳房相对来说很完美可是乳头肥大大大降低了,乳房的美感,这个就可以通过乳头缩小术来解决这个烦恼。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手术要耐心,细心否则,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生活,特别是未婚、未孕者。那么乳头肥大怎么办呢?要做什么准备呢?

 

       


针对乳头过大的三种情况:

 

一、是乳头直径过长

 

可以通过做一到两个棱形长祛除一部分皮肤和组织做一个精细缝合,达到缩小乳头直径的目的。

二、是乳头高度过高

 

可以在头根部做一个环形的切口,祛除一部分皮瓣后做一个精细缝合,使过高的乳头缩小。

三、是以上两种情况都存在

 

两种情况都有的话可以同时进行这两项手术,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乳头缩小术前准备

 

1、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乳头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1、术前准备:选择满意的医生。乳房B超检查。检查全身健康情况。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术前拍照。

2、麻醉方式选择:一般采用2%的利多卡因局部麻醉。

3、手术方法:把乳头画分6个区,对间隔3个区行楔行切除,乳头下半部分进行圆周状切除,以乳头缩小缩短,若乳头周径不大,只进行下部圆周状切除即可。

4、乳头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5、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6、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7、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8、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9、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乳房的完整是每个女人都会追求的,胸部的挺拔、乳晕粉嫩、乳房的的完美,都是一个女人美好的象征,你还在为自己的乳头肥大而烦恼吗?不妨试试乳头缩小术,让你重获少女般迷人。


相关 :做乳房上提术有没有副作用    乳房再造术拯救失胸的女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