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15:07


鼻唇沟处于鼻子两侧的沟壑,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加深,严重影响整个面部美观,所以许多爱美者都想通过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来解决这个烦恼,那么,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有风险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是目前临床上很常用的一种整形手术,其安全性和术后效果都可以达到保障,如果要进行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是不存在自体脂肪丰鼻唇沟的风险的,但是您必须要注意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术前术后注意事项,这样才能保证自体脂肪丰鼻唇沟的良好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自体脂肪丰鼻唇沟的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术前注意事项:

 

(1)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2)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术前是否需要禁食性要避开月经期。术前洗澡,注意清洁干净。

 

(3)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术后注意事项:术后一周之内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创口清洁干燥并避免感染是应当注意的。应用抗生素量可以适当加大。术后会有一个正常的肿胀过程,一般一个星期左右消肿就会恢复自然。

 

   相关 : 鼻唇沟除皱的方法有几种      鼻唇沟充填术的脂肪需要取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