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的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42

  隆鼻手术在现在是一件比较常见的事情,受到了很觉得自己鼻子不好看的爱美者的青睐,既然是手术就一定会存在着失败,不可能所有的手术都是成功的。隆鼻失败后就需要隆鼻修复手术来弥补失败,同时隆鼻修复的费用也是很多爱美者所关心的问题,那么隆鼻修复的费用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哪些情况需要隆鼻修复手术:

  1、感染。主要由于无菌操作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颜面部术前存在感染灶;术后伤口浸水,拆线时逆行感染。

  2、鼻歪斜。原因为患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术中分离假体植入腔不正;假体雕刻不对称,轴线不正;术后护理不当加压包扎两侧压力不等。

  3、鼻外形不美。表现为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主要由于假体雕刻不适合所致。

  专家介绍,隆鼻修复手术的费用受以下因素影响:

  1、每个人的鼻子失败状况不一样具体费用是多少来进行修复也是要因人而异的,具体状况具体分析才可以。隆鼻修复费用要多少与选择的方法有关。手术方法不一样,费用就不一样。一般来说规范收费较合理。

  2、隆鼻失败状况不一样修复手术不一样,费用也会不一样。如果仅仅简单感染,防传染药物、或打针防传染针就行,手术费用相对假体取出修复费用低。不一样的隆鼻失败状况,选用的修复方法不一样。一般来说假体取出费用比液态生物资料取出简单,费用低。

  3、医院以及医生也会影响隆鼻修复手术的价格,每家医院都有自己的收费标准,而不同的医生收费也是不一样的,为了保证隆鼻修复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隆鼻修复失败有几点要注意:

  首先手术者要知道隆鼻失败修复后效果标准在于自然美观以及特殊要求者除外。其次、隆鼻失败修复的时机:1、隆鼻后一周内。2、隆鼻术后三个月后。3、假体取出后即刻。4、假体取出后三个月。较后,当然要明确了解修复的原则:第一,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第二,隆鼻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第三,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隆鼻手术方案。第四,隆鼻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以上就是关于隆鼻修复费用的介绍,在此提醒爱美者,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减少手术的失败率。

  相关 :隆鼻修复后需要多长时间消肿           隆鼻修复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