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毛移植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34
  眉毛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身神色的。我们经常在荧幕上看到那么美的不像话的明星,小清新女主的就画着一字眉,演坏人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因为眉毛体现的玲璃尽致。对于没有眉毛的人,眉毛移植的出现,就解决了人们眉毛缺陷的问题,使得自己的形象得到提升。那么,眉毛移植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眉毛移植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其实,眉毛移植手术是经过多年研究出来的,不仅是先进的可以帮助爱美人士解决眉毛稀少的问题,而且安全系数是高的,在进行移植时还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眉毛移植可以按照您的脸型、气质和职业等因素设计理想的眉型。按正常的眉毛的生长方向进行。因为眉毛移植的采用的是头发的毛囊,所以新长出来的眉毛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需定期进行修剪。自然生长的眉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眉毛丝呈圆柱状。发丝粗细的不同,移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植眉者发丝越细,移植的眉毛越自然。

  此外,眉毛移植的方式有众多,会根据受术者不同情况而定的。其中的一种眉毛移植手术,就是单株植眉法,这种眉毛移植的方法是在点状植眉的皮片上再细分,将含有一根毛的皮片插入移植部位,其方法与点状毛相同。还有是皮片毛,这种么毛移植技术是目前移植皮片多取自健侧,称健侧眉半切移植法。若这种种眉毛的成活后其眉毛毛质更接近于自然。这种眉毛移植的方法是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产生的。还有一种是皮肤柱状植眉毛法,这种方法是将附有数根硬毛的皮肤柱用移植的方法种植在皮肤的深筋膜中。

  以上就是“眉毛移植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眉部长不出眉毛怎么办?                        眉再造存在的副作用具体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