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手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37

  鼻子的鼻小柱过短,让鼻子看起来不是很好看,让很多爱美者都为此而烦恼,又找不到好的办法解决。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可以通过鼻小柱延长手术来弥补鼻子过短的现象,那么下面起来来了解一下鼻小柱延长手术吧!



  鼻小柱延长术后效果自然,鼻小柱延长术是目前较好的修善鼻小柱缺陷的方法,通过在鼻腔内进行“V”形切口手术微创修整,能有效达到术后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的自然效果。

  鼻小柱延长术后效果美观,鼻小柱延长手术不仅能有效的延长鼻小柱,而且还能有效的抬高鼻尖,对求美者的鼻型状态进行微创、细腻的改善,能有效使术后鼻子精致美丽。挺拔有型。

  那么,鼻小柱延长手术适合哪些症状?

  1、塌鼻;

  2、鼻小柱过短;

  3、鼻尖下垂;

  4、兔唇等症状。

  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请勿在鼻塞的情况下进行鼻小柱整形。

  5、术前不要化妆。

  6、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以上就是关于鼻小柱延长手术的介绍,在此提醒爱美者,做鼻小柱延长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鼻小柱延长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鼻小柱延长手术方法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