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乳晕会加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9:01

女人为什么乳晕会加深?乳晕指的是乳头周围一圈颜色较暗的皮肤,每个女性的颜色深浅不一,因人而异,有的女性乳晕颜色会越来越深,那么女人为什么乳晕会加深呢?

 


一、女人为什么乳晕会加深?

 

1、内衣粗糙

 

如果内衣过于粗糙,那么其与乳房之间的摩擦会明显增大,致使乳晕部位的皮脂层随之加厚,从而造成黑色素沉着。

 

2、刺激过度

 

女性如果有频繁的性生活、小baby吸吮母乳,以及喜欢以海绵刷拭身体、不当去角质等,会造成黑色素沉淀。女性年纪增长,黄体激素分泌增加相应也会刺激黑色素的增加,使得乳晕逐渐由浅粉变成棕色。

 

3、经期影响

 

雌激素的刺激尤其是每月行经时,女性体内会分泌大量的黄体激素,这种激素会刺激黑色素的产生,使得乳晕发黑。大部分人的雌激素都会导致乳晕加深。

 

4、太阳辐射

 

如果夏天露天游泳,穿着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下水后布料更透、让阳光有机会侵袭胸部。或者喜欢穿薄透小可爱、不穿内衣、不防晒,由于阳光紫外线的辐射都会造成乳晕变黑。 

 

5、怀孕妊娠

 

怀孕期间,女性荷尔蒙的变化以及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会使得乳晕变大变黑,肤色不同的女性乳晕的大小和深浅会有较大差异,怀孕一般乳晕的颜色会比肤色再加深一层。例如皮肤较白的会变成粉红,皮肤较黑的会变成棕色。

 

6、肝病因素

 

如果乳晕加深后同时出现了瘙痒或者周围长出小疙瘩则可能是乳房发生病变,则需要尽快就诊。这可能是肝病因素,肝功能下降导致不能排解过多的雌激素,从而使乳晕颜色加深。

 

7、自然生理

 

年龄的增长使得女性性征逐渐成熟,激素分泌的原因会使得乳晕的颜色加深。

 

8、卵巢肿瘤

 

乳晕颜色加深也有可能是妇女卵巢患上肿瘤的预兆,卵巢分泌过多的雌激素,进而乳晕颜色加深。此类病人应尽快就诊于妇科,查明病因,及时治疗。


阅读:乳晕缩小的手术的优势            乳头缩小术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