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的禁忌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24

  快节奏生活的出现,加班熬夜等问题的出现,很多爱美者就出现了眼袋,眼袋的出现让人很烦恼,找了很多办法都没有很好的效果,经常为此而烦恼。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吸脂去眼袋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并且去眼袋的效果也还是不错的。但爱美者都会问吸脂去眼袋的禁忌症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吸脂去眼袋的禁忌症:

  1、眼睛有炎症者,不能进行眼部吸脂手术,类如有结膜炎、睑缘炎者需治好后才能进行眼袋吸脂手术。

  2、眼部吸脂手术前做健康检查,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者不能接受手术。

  3、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妊娠期不能进行眼部吸脂手术。

  4、为了避免手术中出现凝固问题,术前7-10天需停止类固激素和阿司匹林等药物。

  吸脂祛眼袋多久恢复?

  1、为了确保吸脂祛眼袋的安全性,加快术后恢复速度,求美者还需要在术后做好切实的护理工作,如做完吸脂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

  2、吸脂去眼袋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3、未拆线前,求美者在洗脸上要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等等,大约2-3周之后可恢复正常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吸脂去眼袋的禁忌症的介绍,吸脂去眼袋可以让爱美者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精神。但吸脂去眼袋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眼袋吸脂会反弹吗?    抽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