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笔怎么用效果才好,记住这几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23:21

遮瑕笔和遮瑕膏都是用来遮盖瑕疵的产品,不过,两者的使用范围是不同的。对于遮瑕笔来说,主要是通过点涂式方式来达到遮瑕的效果,而遮瑕膏则是大范围涂抹来遮瑕。遮瑕笔怎么用效果才好?


 


遮瑕笔的使用方法,对于化妆的妹子来说,并不陌生。但是相对于产品使用方法来说,遮瑕笔的挑选对她们来说可能更加重要。一般来说,只要是大品牌的商品,在使用效果上还是比较有保证的。

 

遮瑕笔什么牌子好?

薇姿

若论什么牌子的遮瑕笔好用,薇姿肯定是第一个要提到的牌子。其旗下的遮瑕笔含有丰富的美肤成分,兼具彩妆与护肤双重功效。主要针对痘痘、粉刺等脸部瑕疵,配方中的水杨酸、矿物微粒等有效成分可以促进小痘痘和粉刺的消失。

 

美宝莲

美宝莲是享誉全球的国际彩妆牌子,在眼部化妆品上有着高超的研发技术,其彩妆的效果往往比其他牌子都来得直接明显。美宝莲遮瑕笔独特的海绵头能够很好地填充纹路,光滑妆效,其添加的枸杞精华等有效成份能收紧眼周肌肤,帮助排除造成黑眼圈的胆红素并消除眼部炎症,让你告别黑眼圈的困扰。

 

雅诗兰黛

当被问及“什么牌子的遮瑕笔好用”时,消费者很早想到的是雅诗兰黛,其次是BOB和美宝莲。在被调查者当中,50%的人表示曾经买过雅诗兰黛遮瑕笔,28%的人表示下一个准备购入的遮瑕笔牌子是雅诗兰黛。可见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有多么广泛。

 

在使用时要先把遮瑕笔点在瑕疵的地方(注意分量不能太多),然后用手指在这个位置轻轻拍,让遮瑕膏与周围的肤色尽量接近。

  1、选择与肤色相近或稍亮一些颜色的遮瑕笔。

  2、可用遮瑕笔直接点于皮肤上,也可用小刷子、或无名指取出点于皮肤上。

  3、然后用无名指把遮瑕膏轻轻晕开,尽量把它的边缘与周围皮肤的连接处涂匀。

  4、遮瑕笔如果在不使用任何化妆品时可以帮你遮掉一些小斑点,但痣就应该不行了。

 

  遮瑕笔怎么用效果才好,对于面部有瑕疵且喜欢化妆的妹子来说比较重要。因为精致的妆容就要有通透的妆容和无暇的面孔。而遮瑕笔和遮瑕膏搭配,效果更加出众。所以,如果你在迟疑选哪个产品更好时,不妨把两者都买回家,除非你脸上没什么瑕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