颌面综合整形手术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8:16


我们都知道颌面综合整形手术可以有效改善爱美者面部轮廓,提升爱美者整个面部的气质,但是颌面综合整形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那么,颌面综合整形手术有哪些副作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颌面综合整形手术有哪些副作用?

 

  1、面部肿胀:因为颌面综合整形手术属于整形范畴,所以会出现面部肿胀的症状。可能会维持二周至一个月,可采用冰敷来减缓。

 

  2、面部神经伤害:如果出现暂时性面部神经麻痹一般三个月左右会慢慢恢复,如果出现长期性颜面神经伤害,则会造成长期性伤害,所以求美者一定要寻求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

 

  3、脸颊或口腔周围知觉迟钝:少数患者会出现此类情况,因为手术伤口肿胀,颜面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的。通常三周左右的时间,伤口消肿后会复原。

 

  4、伤口出血:装置引流管及使用弹性束带的目的就是在预防或是减缓这些问题。避免太早按摩伤口,防止严重出血。

 

  颌面综合整形手术禁忌人群:瘢痕体质者,面瘫患者,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不宜做面部整形,精神异常,审美观点奇特,手术要求不合实际者,严重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或者是一些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人群都不适合做颌面综合整形手术。


  相关 :自体丰苹果肌让你更青春              不同脸型适合所适合的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