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要遵守的六个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0:05

  在我们的生活周边,有许多年轻貌美的女孩子,针对许多五官立体的人,鼻子上面凹凸,就会导致影响到整个五官甚至脸型,如果一张瓜子脸上有一个塌塌鼻,那么这是非常难看的,所以现在很多女孩子习惯行为整形微整形,就是做隆鼻手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隆鼻手术要遵守的六个原则你们知道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手术的危害有很多,一般在手术后容易导致局部充血,压迫到嗅觉神经,造成嗅觉失灵,比较严重的会引起化脓感染,另外还有的会导致鼻子变形,但这只是手术后不注意好护理的后遗症,做好这些护理,就可以防止这些危害出现。

  第一点手术刚刚做完的初期,要注意对局部冷敷,冷敷主要是防止手术后伤口膨胀,引起伤口充血,所以冷敷是起到止血消肿的作用,大家一定要注意。

  手术后第二点要注意手术的伤口护理,适当的如果感觉到搔痒不要去碰,较好是揭开胶布,用消炎的药膏涂抹在进行消毒,进行了消毒后重新换一块新的纱布包扎。

  手术后第三天,每天要坚持面部的清洁,在清洁的时候可以用一块湿巾或是一块干净的手帕,千万不要去大力的擦鼻子,这样会导致鼻子变形。

  针对平时打喷嚏或者是擦鼻涕,千万不要去用力的,因为一旦用力,很有可能会造成鼻子的周围活动变形。

  努力手术做完的4个星期以内是不可以戴眼镜的,可以戴隐形眼镜,因为眼镜的框架很容易会压迫到鼻子,导致鼻子上面留下两个牙痕,还会导致偏移。

  针对鼻子在手术后有出血的现象,建议大家不要去用手抠掉,较好是用干净的湿巾轻轻的擦掉,如果鼻子里面有鼻屎等等,这些都是要用棉棒去清理的,千万不要用手指头去碰,因为手指头在抠鼻子的过程中会引起变形。

  以上就是关于隆鼻手术要遵守的六个原则的介绍,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隆鼻材料大揭秘         不同鼻型的整形方案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