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0:22

  通常耳垂畸形一般分为耳垂粘连,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这几种耳垂畸形都可以通过耳垂再造手术矫正达到相对美观的外形。耳垂过小或过尖的,也可以通过耳垂再造的手术来纠正。耳垂作为佩戴耳饰的部位,对仪容影响颇大,因此对要求耳垂整形或再造的病人,只要不是瘢痕体质皆可手术。通常认为耳垂部分大得与耳廓不成比例或不协调即为耳垂肥大,手术方法相对简单,可做新月形,楔形或由侧面部分切除以缩小耳垂,多可达到耳垂再造的满意效果。那么耳垂再造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耳垂再造术后注意事项:

  1.在手术后的第二天要进行换药,以防出现感染。

  2.手术后一般7-10天就可以拆线,也视不同的患者而定。

  3.手术后会有轻微的肿胀,可以通过冰袋冰敷来缓解。

  4.手术后不要马上使用化妆品,在10天或14天后再使用。

  5.手术后的几天内不要有剧烈活动。

  6.手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并发症,一旦出现什么异常情况要注意及时去医院检查。

  以上就是关于耳垂再造术注意事项的介绍,做耳垂再造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耳垂再造给你对“福”耳 耳垂再造术你知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